close

目前我的NPS夥伴矩陣如下(因為我不是很會引薦所以我的下線夥伴很少,但是只要努力,慢慢的就會有更多夥伴)

上線          Gina

                   |

                  我

                   |

下線一        燦月

                   |

下線二        小凱  

 

 

你也想跟我成為夥伴一起努力嗎

有任何疑問    請點我填寫表單

或寫信到 kibby61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by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