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些人不太了解NPS官方跟我們TOP團隊的差異性

所以今天就來說明一下

首先,不管是TOP團隊,或是世界各地參加NPS的團隊,全都屬於NPS官方的下線

只是各個團隊的運作模式都不同,因此才會產生出不同的差異性,

所以不管是從NPS官方直接註冊,或是某個團隊給你連結網址去註冊,都算是成為NPS的正式會員

 

Q:我從NPS官網註冊跟從TOP團隊給我的網址註冊的差別在哪??不都是成為正式會員嗎???

A:

     是的!!     不管從哪個註冊成功都是NPS的正式會員,但是直接從官方註冊的人,並不屬於我們TOP團隊的一份子

     只有從我們TOP團隊發送的連結網址註冊,成為我們的下線才算是我們團隊的成員,當然!!還必須配合團隊的運作模式才行

     (同常從我們團隊發送的連結網址註冊就代表你以認同我們的運作模式,並且願意一同經營)

Q:那我從官方註冊會成為誰的下線??

A:

    從官方註冊成功的人,還是可以看到你的上線,可以擁有多個下線,可以發展矩陣

    但是會變成你不知道你的上下線是誰,無法有效利用NPS的制度來賺錢,如果你的上線是個卡位的人那你就更別想賺錢

    但假如你沒有意願跟著我們TOP團隊一起推廣經營,那我推薦你直接從官方註冊,不需每日推廣,沒有每月加碼數的問題

    唯一要做的就是等待NPS官方隨機給你下線,但是何時、何人    一切都是未知數

 

如果你有其他問題或是有興趣想了解

請於右邊線上客服與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by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