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心湄主持的「女人我最大」破2千集,47歲的她,繼2年前拍攝全裸照後,昨天穿上黑色比基尼、大秀33F豐乳、配上過膝馬靴,震驚全場!「女人我最大」長播8年,據了解,近3、4年來,這個節目更為T台每年帶來約2億廣告效益,節目產值8年超過10億!

 

TVBS「女人我最大」堪稱女性美容、造型節目始祖,之後同類型節目推出,最後皆因收視率不佳而掛點,最近的則是曾國城主持的「國民女王」也收攤,只有「女人我最大」屹立不搖。

 

週邊效應驚人

 

由該節目發展而出的週邊效應也驚人,其中捧紅的美妝、造型達人牛爾、凱文、Tony、髮型師「小曼」吳依霖等,個個都出書、推個人品牌,身價皆破億,後起之秀造型師小凱、李佑群也都是時尚界當紅炸子雞,另外,該節目除發展季刊外,「女人我最大」幾個字也經過註冊,必須透過授權才能使用。

 

藍心湄說,當年以1萬元友情價接下「女人我最大」節目,為的是做自己感興趣的事,兼顧生活品質,8年來,為了節目公平性,她也推掉所有廣告代言,只接公益廣告,估計將數千萬白花花鈔票往外推,但還好T台這些年當中為她加薪數次,也讓她「揪感心」。

 

萬元友情價接主持棒

 

比起2年前拍全裸照,藍心湄魔鬼身材幾乎未變,她說,平常就有游泳的習慣,即使偶爾也會煩惱腹部的贅肉,卻也不會刻意減肥。「女人我最大」破2千集,她更誇下海口表示破3千集,將率領「女人軍團」勇渡日月潭

 更新日期:2011/08/23 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by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